$_$

本质玉哪干做砖抛

“天赋以外,没有什么东西天生就是属于谁的。别人的东西,我不要。”

我对引玉的第一印象就是和一个普通人一样,他身上有我们所有普通人的影子,他没有权一真那么有天赋,只有靠他的后天努力来弥补。所以他对权一真,其实从心底里面有一丝嫉妒,也有羡慕。凭什么我什么都做了,他什么都没做,可是他还是得到的比我要多,做的比我要好。引月说他明白,一真是一个天赋异禀的人,而他只是一个庸人。但是结合整个故事线来看的话,引玉真的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人物,他也许没有权一真那样这么有天赋,但是当最后君吾将权一真的法力注在他身上的时候,引玉非常霸气地说了一句话,“别人的东西我不要。”这是一种非常难能可贵的精神。明明平时这么羡慕他,也有嫉妒他,可是最后当到真的到了那个生死的抉择关头的时候,引玉还是非常坚定地选择了不要权一真的法力。他和我们所有凡人一样可他身上有一道光,那是一道让他坚守初心的光芒。也许这才是真正的神官该有的样子吧。当他还剩最后一口气的时候,他说出了那一句他的愿望,“可我的愿望是成为神明啊。”这个世界本就没有神,换言之,每个人其实都是自己的神,当你落入深渊之时,只有你自己能够救赎你自己。天官赐福中真的没有一个角色是废角,正是因为每个角色都像一颗独一无二的星星,所以才有了漫天繁星之景。

评论(7)

热度(43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